技術交流

news

3M 併購Scott Safety

# 第13期

3M 併購Scott Safety

大翰科技於民國90年成為Scott 氣體偵測器,台灣區銷售代理商。推廣Scott 固定式及攜帶式氣體偵測器。16年來全力以赴,為Scott在臺灣地區打下不可忽視的市佔率。

Scott 2018年成為3M集團的一員。Scott 全球有五個生產基地,每天保護數以千計的個人免遭環境危害,包括煙霧、火災、有毒氣體、易燃氣體和VOC污染物。產品線包括自給式呼吸器具、空氣淨化呼吸器、PPE、氣體檢測儀器、熱成像相機、消防員定位器。Scott 由Earl M, Scott先生于1932年成立。創業時第一產品是飛機的旋轉尾翼屬於一個航空零部件製造商。85年後的今天,Scott仍然繼續是創新的領導者,在過去的五年裡開發了34個產品。每年超過4億美元的收入,在全球雇用超過1100人,並在英國、芬蘭、中國、澳大利亞設立業務中心。

大翰科技公司作為Scott的長期伙伴,伴隨著Scott併入3M 的銷售網絡。大翰將持續為客戶提供迅速可靠的服務,並努力開展更好的銷售成績。緊跟3M的信譽一起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