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法國手持式光學氣體成像監測儀器

# 最新消息

法國手持式光學氣體成像監測儀器

大翰科技總代理OG-Tech先進又便利的監測管理系統,與企業朝向更快速、安全、有效的監測方式應用在各種工業、化學廠、石油、天然氣等產業。

市面上的監測儀器百百種,如何選擇合適的儀器呢? 今天就讓我們為您介紹,來自法國南部的OG-Tech歐洲知名偵測儀器公司。OG-Tech 目前旗下有三個品牌線,也專注於各自的監測領域,包含GasViewer、FlamViewer、OilViewer。

 

GasViewer光學氣體成像監測器共有四個產品,手持式: GV-P-3234 (所有VOC) & GV-P-714 (NH3, SF6 和冷卻氣體),固定式: GV-F-3234  (所有VOC) & GV-F-714 (NH3, SF6 和冷卻氣體)。手持式光學氣體成像(OGI)可測出400種以上的氣體、在兩公尺內監測到0,35 gr/hr微小的洩漏、GPS鎖定位置、可用USB或WiFi直接下載錄影檔案、外接藍芽螢幕等等。固定式光學氣體成像(OGI)可監測0.3 gr/sec CH4在125公尺內 or 0,5 gr/sec CH4 m在200公尺內、即時氣體雲著色和量化、24小時監測傳至中控室、可直接傳送訊息至個人手機或信箱等。

 

FlamViewer火焰監測器(F-V-F17)針對單點或多點做監測、日夜偵測無煙狀態、可設置溫度值以監控設備故障、用於危險區域(Atex 1 區和2 區)、跟現有CCTV結合、超遠距離150毫米固定電動對焦鏡頭。準確檢測到2公里内的1平方米的火焰,無論是何種燃料類型(碳氫化合物,任何化學品,H2,木材)。

 

OilViewer無接触式水面浮油監測器,專為在連續自動模式下即時檢測水面和地面上的漏油而設計。檢測石油因暴露於某些紫外光發射而產生的特定光,而不會對觀察區域中可能出現的其他物質產生反應,以減少誤報。紫外線技術可以檢測到最遠10米水面上的,最薄可達10微米的油泄漏,可以無線連結多個點,監測信息可發送到您的控制室並在屏幕上顯示漏油的位置。

 

OG-Tech不僅提供優質監測器,周邊配套也非常完善,可讓您簡單上手、便利使用。在於無線傳送資料部分,採用軍用级别加密算法,也可將系统調整到當地政府許可给出的特定的波長,窄幅傳輸通道為點對點,以避免廣泛的信號傳輸,可建置自有網路。安全地把資訊送達中控室、緊急聯絡人手機、救援車輛上等,做即時的資訊整合。大翰科技總代理OG-Tech先進又便利的監測管理系統,與企業朝向更快速、安全、有效的監測方式應用在各種工業、化學廠、石油、天然氣等產業。

 

分類目錄

  1. 銷售實績
  2. 最新消息

商品詢問

您對我們的商品有相關疑問嗎?

前往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