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交流

news

Perma Pure 總裁 Mr. Richard Curran 來訪

# 第05期

Perma Pure 總裁 Mr. Richard Curran 來訪

Perma Pure LLC 為氣體樣品氣處理系統的創新者,使用獨有專利 Nafion 和廣泛的科技與技術來幫助客戶做安全與準確的分析,其產品範圍含括醫療、科學、氫燃料電池、與環境監測,經由不同的行銷通路來銷售至全世界。

獨有Nafion專利是杜邦公司的聚合物,這種材料具有高選擇性的除水性能。Perma Pure 生產多種尺寸的Nafion管,不斷優化Nafion除水的性能,水通過Nafion壁膜滲透,隨後蒸發進入周圍空氣中,此過程稱為”滲透蒸發",管內外的溼度變化驅動了整個過程。除了乾燥和加溼性能,由於Nafion獨特性能的優勢,Perma Pure的產品也可作為離子交換膜和特殊的分離膜。

Perma Pure國際行銷業務經理 Mr. Matt Power 與新任總裁 Mr. Richard Curran蒞臨本公司拜訪. Mr. Power 已是第二次拜訪本公司,而Mr. Curran 則是首次到訪台灣。大翰科技一直致力於氣體分析領域,穩定的樣品氣體是氣體分析成功的首要要素,因此大翰科技與Perma Pure的合作一直處於穩定成長的階段。此次參訪的目的是介紹新任總裁給大家認識,聯絡感情並也了解目前台灣市場的狀況,同時他們也帶來一些新產品的資訊,本公司也安排他們到台灣中油林園廠儀電部門做產品介紹,與現場第一線人員分享 Perma Pure產品使用心得。

2010年最新產品 MDSS 樣品氣乾燥除水系統,採用世界專利 Nafion 滲透乾燥技術,可將20℃露點樣品氣乾燥至-3℃露點,脫水過程中水分以氣態形式去除吳冷凝水產生,不會損失SOx、NOx、H2S等易溶於水等成分 ,不需儀錶空氣吹洗,免維護,使用壽命長。

MDSS的工作原理採用Nafion滲透乾燥技術讓樣品氣在脫水過程中水分以氣態形式去除,無冷凝水產生。MDSS系統直接採用樣品氣進行回流乾燥,屏除傳統採用儀錶空氣吹洗的繁瑣方法。回流乾燥氣置於冷凝器後作補充脫水,樣品氣露點可達-10℃。MDSS不僅可保護昂貴的機器並且大大提高分析結果的準確度,對於受水分干擾影響讀值比較大的儀器,加裝MDSS樣品氣乾燥除水系統可有效消除水分干擾。經實驗證明,20℃露點 (2.36%V/V)的樣品氣經過回流方式乾燥後,出口露點能降至-3.3℃,MDSS優異的除水表現已經成為CEMS行業內公認完美的解決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