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影像辨識技術的氣體洩漏監測系統

#

影像辨識技術的氣體洩漏監測系統

氣體雲成像 (Gas Cloud Imaging ,GCI) 攝影機是監控、量化和顯示有爆炸、有害氣體洩漏的攝影機。

Rebellion Photonics 是唯一利用影像技術,在市場上提供 real-time 氣體洩漏高品質檢測能力的公司。氣體雲成像 (Gas Cloud Imaging ,GCI) 攝影機是監控、量化和顯示有爆炸、有害氣體洩漏的攝影機。只需安裝幾個攝像頭, 就可以大面積的日夜監控潛在危險環境。GCI 系統可以立即檢測出氣體洩漏位置和洩漏濃度。使用者能夠立即有效評估洩漏情況,防止暴露在潛在的致命環境裡。

自我校正的硬體,在檢測洩漏時比傳統固定點式測器的精確度高出100倍, 因此無需額外裝設的氣體偵測器設備。我們的一個 GCI 相機相當於超過400萬條線路檢測器的等效靈敏度,讓您的操作員能比以往在任何時候都更快, 更有效地監控洩漏情況。

 

(GCI) 攝影機-辨識及量化氣體洩漏

氣體雲成像 (GCI) 攝影機使用專利的高解析光譜成像技術,捕捉可見光譜和紅外視頻,可探測到兩英里遠距離的氣體洩漏。

與傳統的偵測器不同:GCI 技術既能看到和量化所有碳氫化合物的氣體洩漏; 如甲烷和硫化氫等其他危險氣體。

除了顯示各點位的ppm濃度值之外, GCI 系統還可以估計在10%的準確度內排放的氣體總量。總體積估計是雖然不是平常的報警操作,但它在現實世界裡是迄今為止,仍是總排放量方法計算。也是事故提報時的有效依據。

 

攝影頭可以安裝在30公尺高的塔上和擴展轉動平移/傾斜的電動機座上,可監視的範圍高達360度。GCI 攝影機具有防爆認證、耐天候可操作在所有天氣情況。

Rebellion 公司引用 custom-built演算法即時來檢測和量化氣體和液體洩漏。完全自動化,沒有必要由人員操作連續監視觀景視窗。當達到警報設定值時程式會直接地進入系統產生報警。

以不同化學物資和攝影視野來調整濃度警報值,使整個系統成為專門為您工廠建置的具體氣體洩漏監控網。我們能警報檢測到多種共存氣體,包括各種碳氫化合物在同一圖元(Pixel) 上。

 

氣體雲成像 (GCI) 攝影頭固定位置安裝。用於對大型設施 (如煉油廠) 或較小的地點 (如井場或油庫) 進行連續監測。GCI 警報服務特別適合於使用大規模的成本-效益上的氣體監測來減少場區排放。我們的使用者介面選項可以與您的當前警報系統完全整合,以視頻和圖像標記即時提醒您。客戶可以依不同的化學品設置警報閥值,並為攝影機設定一個特定區域的圖像,或建立觀景窗的預設掃描路徑。我們的全自主報警系統提高了稼動率,降低了人工成本,改善了 HSE、維護和管理之間的協調。

Spectra Mission Control是Rebellion的產品套件中的視頻控制中心。該軟體允許操作員控制攝影機的移動、編輯攝影移動路徑,查看所有的警報設定相對應的視頻和圖像,並調整警報閥值。完全自動化,沒有必要由操作員連續監視觀景視窗劃面。Spectra Mission Control可根據區分使用者等級: 操作員、主管和系統管理員提供三級別授權。

分類目錄

  1. 銷售實績
  2. 最新消息

商品詢問

您對我們的商品有相關疑問嗎?

前往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