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交流

news

SERVOMEX 2015年發表小型化現址式雷射分析儀

# 第11期

SERVOMEX 2015年發表小型化現址式雷射分析儀

Servomex 於2015年新春發表小型現址跨煙道式雷射分析儀: SERVOTOUGH MiniLaser。

這是目前世界上最小型夾煙道式雷射原理分析儀,特別針對O2、 NH3廣大工業需求作出反應。

Servomex研發團隊依據傳統雷射分析儀應用之現場條件及客戶反應,積極研發下一代更符合客戶期待的產品。

在應用面或設計層面上,MiniLaser均是一種工藝上的升級。在分析儀產業是一件大演進事件。由於結構尺寸的縮小帶來安裝成本下降及彈性。

重量只有相類似產品的20%,體積只有10%,配上新型的機械法蘭,不必重覆對焦工作。如此可單人在平臺上輕易的安裝或維護工作,減少安裝及維護工時。

對傳統現址跨距煙道雷射分析儀,因震動而失去對焦是一大問題。重量減輕80%可以有效的固定MiniLaser分析儀。新式的機構使維護後不必重新對焦。

直附式人機操作介面提供直接參數設定、自我診斷訊息。無需經筆電作系統設定。增加較大的光學接受角度,放寬光學準線嚴荷要求,降低震動因素干擾。

配合小型化的設計,使Air purge及N2 purge使用量降低90%,使用者節省巨大的費用。帶來快速的投資回收時間。

MiniLaser完整的認證,適合在各類危險區域或高溫區操作使用。

MiniLaser的發表,給產業帶來更可靠的應用,也擴大了使用Servomex 雷射分析儀更多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