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交流

news

大翰科技獲F-DGSi台灣銷售代理權

# 第11期

大翰科技獲F-DGSi台灣銷售代理權

F-DGSi是一家成立於2007年。開始製造銷售氣體產生器的專業廠商。公司格言”ONE STEP AHEAD”, 永遠提供超越競爭者早一步的服務及高性能產品。

滿足市場嚴荷的要求。F-DGSi快速取得儀器製造大廠的青睞,及Linde氣體OEM貼牌訂單,使業績近年來維持25%的成長。

僅僅7年的發展年營業已達400萬歐元。企業通過法國銀行ICAS信用及未來發展評估,取得G3+等級。入圍法國新興公司最可靠及財務健全最高級行列。

F-DGSi提供高純度99.9999% 氣體,供應線上PGC, FTIR, MASS,THA或實驗室內LCMS, GC,IPC,NMR,AA分析儀使用,涵蓋氫氣、氮氫、零空氣產生器。

以氫氣產生器型號:Purity WM-H2為例; 可以產生99.99999% 7個9的特級品質,流量從180ml到1200ml, 可同時供應數台分析儀到整個實驗室。

大翰科技經過F-DGSi一年的評估過,於2015年起被授權從事銷售及技術服務工作,尤其對其他OEM品牌,也同時提供在地服務,

這也是ONE STEP AHEAD的實現,讓台灣所有D-FDGi所製造的產品得到最快速的維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