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交流

news

SCOTT Safety指定大翰為授權維修中心

# 第11期

SCOTT Safety指定大翰為授權維修中心

SCOTT Safety公司正式授權大翰科技為全球維修中心,可以接受台灣區客戶直接委託修護校正SCOTT Safety所屬氣體偵測設備。及由SCOTT Safety發出SO(service order) 委託大翰執行維修海外送修設備。SCOTT Safety經過嚴謹的評估及教育訓練,在亞洲區成立了3個維修中心,建構全球授權維修網。

SCOTT公司為了鞏固市場,提供最快速的技術服務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於2013年開始建構全球維修中心,2014年選定大翰科技除了是台灣唯一代理商外,並洽商成為SCOTT維修中心,經過遠派技術人員到原廠受訓,遵守SCOTT Service SOP作業標準,經過6個月的審查後正式取得授權。

國內氣體偵測器銷售商眾多,但能得到原廠獨立授權書,可用原廠名義出具維修報告的幾乎沒有。大翰長期的經驗獲得原廠的肯定,是大翰在此領域的一項成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