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服務

product

GC955-118甲烷/非甲烷總碳氫化合

應用於快速排放監測,一個週期的時間少於一分鐘,符合NIEA A723.73B規範

GC955-118應用於快速排放監測,一個週期的時間少於一分鐘,符合NIEA A723.73B規範精神。

在同一量測循環中以整合式FID偵測器測定總碳氫化合物(THC)與甲烷,非甲烷總碳氫化合物(TNMHC)的總量藉由總碳氫化合物濃度和甲烷的濃度之間的計算差值出。

氣體採樣後同時在兩個迴路閥門組中注入。注入後第一迴路樣品不經分離直接進入FID偵測器。

第二迴路樣品注入至層析管柱。分離出之甲烷送入FID偵測器後, 所有非甲烷總碳氫化合物立即被沖洗,脫附逆洗管柱。 藉由FID產生出兩段峰值的結果:分別為總碳氫化合物(THC)和甲烷(CH4)。

兩組10通閥交互切換組合:使得循環時間小於一分鐘。並完成完整沖洗清潔工作,使每一週期測值完全無殘餘或交互干擾。

文件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