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交流

news

Delta F 產品選用

# 第06期

Delta F 產品選用

2010年11月25日,全球製程氣體分析專家Servomex公司發佈公告,宣布收購位於美國波士頓的製程分析儀器製造商Delta F公司,Delta F是全球知名品牌,主要研發、製造和銷售一系列微氧與超微氧氣分析儀和水份分析儀,以庫倫法和可調變二極體雷射(TDLAS)為技術基礎。

大翰科技提供Delta F分析儀測量氧氣和水份,並且符合最高創新標準,具有最高品質和可靠性,使用庫倫電化學測量原理,感應器的技術從來不需要全幅校正,每年只需一次技術校準檢查,並且有五年的保固期。

 

 

 

 

本系列可單獨測量或是與 Delta F NanoTrace氧氣分析儀組合在同一個19”的機櫃上進行測量,Delta F 700系列能在不同的惰性氣體背景中進行水分測量,同樣也能在活性氣體下進行測量,如氨、氯化氫以及磷化氫中適合於很多專業化的應用,包括半導體製造中高純度氣體分配系統的水分分析,還有量測氨氣中的水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