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迎接氫氣燃料電池的新世代

# 最新消息

迎接氫氣燃料電池的新世代

全球首套燃料電池氫氣工藝分析方案

全球首套燃料電池氫氣品質分析方案

氫氧燃料電池是近期國際間競爭研發的能源商品。燃料電池發電後的產品只有電、熱和水,它沒有噪音、無污染。只要供應H2氫氣作為燃料便能發電,可作為電動車的電力來源,由於續航力及快速加氣的方便性,它未來可以抗衡密集式充電樁的營運模方式。

而韓國已建置超過200座加氫站,路上有3萬輛氫燃料電池車。

所以製氫的工廠,對氫氣品質的控管,將助於燃料電池的壽命及正常的發電反應。而氫氣純化工廠尤其用半導體產業的氫氣品質要求更嚴苛。

ADS公司憑藉在空氣分離(ASU)領域超過三十年的工作經驗。事實上,ADS在1990年代兩項發明: (1) 第一台可靠的粗氬分析儀和 (2) 第一台無干擾的線上 N2分析儀。徹底改變了氣體高純度的分析技術。

ADS公司不僅僅是GC集成商,而且是技術設計師。從空氣分離設備設計師到分析系統設計師,是徹頭徹尾的創新者和發明家。如果解決方案不存在,我們將創建一個不僅高性能,而且易於使用且價格合理的解決方案,以處理從品質控制到工廠效率優化的所有工作。

 


氫中的永久氣體微量分析 (O2,Ar,N2,CH4,CO,CO2)。

氫中的微量硫份 (H2S,COS,硫醇等) 。

氫中的氦氣He。

氫中的微量水份H2O 。

氫中的總碳氫化合物(THC) 。

氫中的氯烴。

 

全套堅固耐用整合式櫃體。

增強型等離子體放電(Epd) 感測技術。

高靈敏度永久氣體和硫份分析 。

只需要惰性載氣,不需要燃料等配套氣體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系統可量測參數及靈敏度

分類目錄

  1. 銷售實績
  2. 最新消息

商品詢問

您對我們的商品有相關疑問嗎?

前往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