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交流

news

巡管用利器- 洩漏定位氣體偵測器 Gasuveyor 700 (GPS)

# 第12期

巡管用利器- 洩漏定位氣體偵測器 Gasuveyor 700 (GPS)

先進的紅外氣體偵測技術,堅固耐用的機械結構,GS700是一款適用巡管或城市瓦斯管線洩漏位置尋找的利器。

內建GPS定位座標,將檢測數據智慧式的記錄存檔,配合巡管人員可快速確認管線正確的洩漏位置。協

助立即性啟動應變計劃或進行修護工作。

內建採樣泵浦,背光大型顯示幕,操作清楚簡單,適用戶外檢測。360度alarm變色聲光警示。紅外線量測原理,不會因為大量洩漏而飽和感測器,造成損壞。在缺氧環境下也能正常偵測。另配備半導體靈敏性ppm等級量測,可以找到被稀釋後的微小HCs讀值。

監測資料附上時間GPS座標,可儲存500筆資料,以Bluetooth資料傳輸,可接任何移動電腦或手機。

數種操作模式:

。戶外氣體檢測模式

。管線氣體檢測模式

。搜尋模式

。孔位檢測模式

。侷限空間模式

鹼性電池可連續15小時操作,充電式電池可連續20小時操作。機構具IP55防護等級,戶外防濺防塵。IECEx 本安認證,可在Zone 0 及 Class 1 Div 1環境下操作。

配置GPS系統時可以配合圖資系統標示管線氣體環境濃度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