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服務

product

光學氣體成像 (OGI) / OG-TECH GV-F-3234

VOC 氣體即時成像及量化 紅外線攝影機

光學氣體成像技術(OGI) ,固定式攝影鏡頭經過校準,可監看吸收波長介於以下之間的氣體:

。型號: GV-F-3234 : 3,2 and 3, 4 µm, for VOC

。型號: GV-F-714 : 7,5 and 14 µm, for 部份 VOC + NH3+ SF6.

 

使用攝像機 GV-F-3234 進行24小時現場監控,並將實時視頻串流傳輸到控制室。當檢測到氣體雲時,它會顯示在位於控制室的系統螢幕上。氣體雲被著色和量化。在我們的系統中觸發警報,自動通知控制室人員。報警也可以通過Modbus或乾式觸點直接傳輸到DCS。

對於每個警報事件,系統都會記錄成一個視頻檔案,並且通過使用者介面輕鬆檢索,提供設備檢偵修及環安事故分析。除了我們的攝影機,我們提供完整的監控系統,包括:無線傳輸(可選),設備和軟體安裝在控制室裡。

防爆認證: II 2 G Ex db op pr IIC T6 Gb

 

 

文件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