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服務

product

上架式零空氣plus氫氣產生器

RACK FID. MB.H2零空量+氫氣產生器專為如GC-FID,GC-FPD,和TCD)單站式的氣體產生機。

零空氣產生單元可產生乾燥和不含碳氫化合物,≦0.05PPM的空氣。氫氣產生單元使用去離子水,採用獨家設計之100%鈦質子交換膜獨家100%鈦質子交換膜(PEM)技術,提供了很高的可靠性,更長的壽命和更高品質≧99.9996的氫氣純度。獨家冷動態再生乾燥機完全免維護,消除了所有維修之停機時間,保證一天24小時最佳氫氣純度品質。

啟動時自動檢查內部洩漏及操作參數以維持恆定控制,確保最大的使用安全性。

LCD觸控式螢幕:即時指示:H2出口壓力、H2流量、水質品質、水位、系統狀態與自動診斷故障報警。

透過 RS232/RS485/USB 進行遠端 PC 監控,以便將裝置與客戶的PC軟體介面(允許最終使用者與製造商進行遠端診斷)

 

文件下載